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志愿服务

十堰市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计划”项目展示交流培训会召开

日期: 2022-07-25 09:13:00      来源:宣传部

  7月22日,团市委在张湾区家和苑社区举行2022年十堰市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计划”项目展示交流培训会,“社区计划”19个试点社区所在县(市、区)团委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湾区家和苑社区、丹江口市均州社区、竹山县东门社区分别进行展示交流,华中农业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本禹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王石径围绕“社区志愿服务”进行培训授课。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要强化认识,充分理解加强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抓好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骨干队伍的能力提升;要强化统筹,务实推动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

  此次交流培训会旨在提升我市青年志愿服务社会化、组织化水平,提高志愿服务参与度,交流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培养志愿者骨干,推广志愿服务项目,推动我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共青团十堰市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十堰市委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8楼 联系电话:0719-8651914 传真:0719-865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