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抗疫一线显担当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日期: 2022-11-14 12:00:00      来源:团茅箭区委

“非常感谢茅箭团区委在疫情防控形势转严的第一时间全员下沉到茅箭堂村,在如此紧急的时刻为茅箭堂村村民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我们村干部减轻了很大的压力,为村上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11月10日,东城经济开发区茅箭堂村书记杜加俊同志拿着一面“危难时刻伸援手,疫情无情人有情”的锦旗来到共青团茅箭区委员会办公室,递到团区委书记阮润琳手上。

十月初,全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团区委全体干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全员下沉东城经济开发区茅箭堂村。干部们每天身着全套防护装备化身“大白”配合医务人员为全村居民和企业员工进行入户核酸采样信息录入并开展住户信息登记、路面劝导等工作。30天的坚守,30天与村干部们的并肩协作受到村民和企业员工们的纷纷好评。

锦旗的颜色是“党旗红”,饱含着群众对团区委信任和肯定,蕴涵着村干部们与团区委全体干部们的真挚情谊。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 “双报到”、 “共同缔造”工作为契机,协助包联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传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建设“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共青团十堰市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十堰市委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8楼 联系电话:0719-8651914 传真:0719-865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