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年代表“青春心向党 共话二十大”宣讲会举行

日期: 2022-11-11 10:30:00      来源:团丹江口市委 孙春悦

11月9日下午,团丹江口市委组织全市20余名青年企业家,在市少先队队史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部分青年企业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团结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湖北省第十四届青联委员、丹江口市锦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表示,报告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让她感受很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直致力于美丽家乡的推介,为农产品、美丽乡村代言。

湖北热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市青促会会长曹玉松表示,将依托丹江口市青年创业园持续服务青年大学生人才创新创业,积极宣传《丹江口市支持大学生在丹就业创业的九条措施》,助力人才留(回)丹发展。

 下一步,团市委将组织青年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活动,来自各个领域青年宣讲团成员将走进大学生青创园、工厂车间、学校、村(社区)等,让更多青年了解党的创新理论,激励更多青年牢记党的嘱托,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办单位:共青团十堰市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十堰市委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8楼 联系电话:0719-8651914 传真:0719-8651350